因為之前上課把傘丟在教室,所以目前無傘可用,想說去買把備用傘了好!今天逛夜市,挑了一家從來沒去過的攤位,快速選中一把覺得還不錯的,老闆也打開試了試,強調傘骨耐風不易壞,我阿莎力地買下,剛好,外頭正下著毛毛細雨,便打開新傘,然後它就.....壞了!!!沒風沒大雨,它就壞了!!!!!!

走回去換傘,老闆說只是釘子壞了,可以選別支,這顏色只剩這支了!我勉為其難地選了和它同款不同色的傘,一打開,又壞了......我囧了,老闆慌了!老闆趕緊說是因為傘布的關係,打開之前要先把傘布弄開,又拿了另一支打開給我試試,我還是覺得這傘不好開,感覺上沒多久又會被我弄壞。

我問老闆,有沒有別的?他開了一把黃色的傘,我覺得不錯,但是傘布看起來沒什麼防曬效果。老闆看我不甚滿意,又指了指其它的。我把傘從傘套抽出,便看到傘緣繡著蕾絲......= =。我又問老闆,有沒有沒有蕾絲的?老闆苦惱地說都有蕾絲阿。

最後老闆別無他法,選了台面上看起來比我原本買的還要貴的傘。打開傘,跟我說這傘更耐風、骨架更好且防曬效果也比其它的傘佳!其實我真的很想說,老闆可以退錢嗎?最後我選了一支銀灰色的傘。但離開後我挺後悔的,那傘顏色真醜,但那邊也沒有好看的了.....真不懂我到底為啥要買這支傘?

回研究室後,這傘越看越醜!但是我也不好意思再回去折磨老闆!感覺上老闆應該是第一次來擺攤,看起來不怎麼會做生意....總在想,如果這支傘又壞了,老闆是不是只好把後面架上價位更高的傘拿給我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