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研社之一起寫暑假作業吧!  

浩子被強迫拉進奇怪的社團後,也這樣結束了一學期。在安穩的過了一個月的暑假的今天......


阿風:浩子我們來啦~~~~\ > 3< /

浩子:!!!!!!!!!!!!!

詩樺:打擾了。

阿元:我可以帶牠進來吧!牠只是我的式神,正常下不會有危險。

浩子OS:意思是不正常下是會暴走嗎……= =”

陽光宅男:我們帶了拌手禮,炎熱的夏季喝氣泡飲料是最好的選擇!

浩子:你們來我家幹什麼??

阿風:發現目標!(阿風衝向客廳的矮桌!)

副社:阿風說要討論作業。

陽光宅男:你知道的麻!暑假作業這種東西就是要大家一起寫才有趣阿!

浩子OS:那為什麼是我家!=”=

 

 ---------------------------------我是時間分隔線\ >w</ ---------------------------------------

 

阿風:該休息了!休息是為了走更常遠的路!旭仔!我敬你!

陽光宅男:乾杯!小白也想喝吧!給你一杯!

浩子:等等!式神可以喝這個嗎?你們等李元回來問他!(阿元如廁中──)

阿風:只不過是蘋果西打。

陽光宅男:阿元都說他的式很強的!這難不倒牠。

浩子:你們確定嗎!?如果牠暴走怎麼辦!!

詩樺:有阿元在,沒事。(低頭繼續寫作業。)

浩子:但有事毀掉的是我家!!!>口<

式:^///////^ (一口解決飲料!)

詩樺:對了!我記得阿元好像說過牠對汽泡飲料會產生副作用。

浩子;牠、喝、下、去、了── 給我吐出來!!!!!!

 

  ---------------------------------我是時間分隔線\ >w< / ---------------------------------------

 

阿風:美好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浩子OS:有嗎?我覺得時間異常的漫長……(遠目)

陽光宅男:是阿!下次一起寫寒假作業!

浩子OS:都還沒開學就想到寒假的事?你也跳太快了吧!同學。= =

詩樺:浩子你家真的很不錯!

浩子:謝謝……

阿元:我剛剛幫你跟隔壁打了招呼,晚上就會安份一點。

浩子OS:(驚!)你中途不是只去上廁所嗎?怎麼打招呼?話說,我家隔壁沒人住阿!!!


---THE END-- 


這是特研社的暑假小活動!哈哈~浩子還是被社團裡的人耍得團團轉。

八月到了,暑假也過了一半,學生這時候都要準備趕暑假作業了吧(還是說再過兩個禮拜才會開始?)。這幾天腦中就一直浮現特研社全體一起討論暑假作業的情形,就好想畫出來!昨天晚上就開始趕這張圖,光是描線就費時好久,因為我這幾天才體會到線稿是漫畫的生命!!!

從線條就知道你是生手還是老手。我承認我是不怎麼努力的生手。>"<

這張圖,浩子的內心OS就是:為什麼是我家?!

想畫他不情願但也只能接受的無奈表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