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想必在捷運上、學校裡或者是任何場合都一定會看到有人在玩現在臉書上當紅遊戲之一Candy Crush!

遊戲玩久了,除了上課中、吃飯中或是睡覺中,無時無刻都在移糖果,甚至到光華商場逛街,看到大螢幕上擺著Candy Crush,也想去給它移一下(人家明明在螢幕下標明此螢幕非觸控螢幕.....那你這是??)。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好玩的遊戲就是要大家一起分享,所以狡猾的遊戲商為了增加遊戲的人氣,在遊戲到達某一個關卡時就設一個門檻或者是遊戲的生命用盡,這時玩家只有兩種選擇,一種是必須花錢購買,另一種是向朋友求救要求船票或性命,否則就無法往下個關卡邁進或必須暫停遊戲!大家一定常常收到誰誰誰跟你所求門票,或者是誰誰誰要向你求救。

當初被朋友邀請玩candy,玩著玩著也把這遊戲介紹給母親大人,此後,電話玲聲代表著不一樣的訊息.....Candy!Crush Crush !!!    

只想說,坐高鐵來也太不划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